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终于弄完了

现在的心情就是这样的——终于弄完了。
接下来的一句话就是:绝对不会再由第二次了。
X师姐确实是为了我,为了大家好。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很好的挣钱机会。
我很虔诚的接受了,感恩戴德。
可是真正DVD寄到我手里的时候,就不是那么回事了。
先是那边没有提前给出具体的工作时间,以至于突然没有了人手。
再就是那边要的很紧,23号上午寄到,让25号就做完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还有就是,这种工作太难了。说实话我宁可去卖苦力。中文翻译成日文,而且是古稀老人用混杂的方言,含糊的吐字法讲述半个世纪以前的事情。语音和词汇难以听清不说,根本就没有逻辑。还有一个更气人的是那个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找来的翻译。单是听不懂老爷爷老奶奶的模糊的方言也就算了,竟然将日本人的问题给翻译成毫不相干的问题。更有甚者,比年逾古稀的老爷爷老奶奶的思维逻辑还没有逻辑。我估计她的报酬一定不会很高。以至于影响了整个那个公司雇用留学生时的作价标准。说实话,那个报酬水准岂止一个“贱”了得。
不过终于弄完了,虽然有一肚子怨气。却没有地方发泄。
不过还是要感谢的,感谢L君,AM,还有L师妹。要不然我会死掉的。不是被累死,而是被自己埋怨死。
不管怎么说,终于弄完了。
绝——对——
不会再有下次了。

没有评论: